Sunday, July 27, 2008

坚强

事情变动得太快
有点适应不来
希望你能坚强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泪流
伤心却不知如何安慰你
安慰人毕经不是我的强项
只能默默的支持你陪你
只希望我有多一点时间看着你
你的伤害难告知他人
做朋友的只能帮你保密
你难过我比你还紧张
毕经跟你住了三年多了
你有事难道我能不理吗
难么的不小心又是谁的错呢
没人对你好就得对自己更好
只能希望你不会有事
骂也骂过谈也谈过
不负责就是不负责
断绝了关系能一了白了吗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
坚强点吧
始终还是相信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加油

3 comments:

xiAn said...

一些事情不是我們所期待的
但,來了
就應該勇敢去接受
堅強過來
要活得比以前更加精彩
不然,傷的,痛的,累的,傻的
最后還是我們自己罷了!
希望你的朋友能過自己那關!
加油!

-賢-

pahziqi said...

只能希望她没事
因为也做不到什么。。


~琦~

xiAn said...

其實能做到的是常陪她!
因,這時她最需要的是朋友!
^^

-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