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MMU Awards

每一年大学都会举办颁奖典礼
主要是颁发给好的活动或学会
他们也要请我们的华乐团出席演出
一个整千人的典礼
场面真的很壮观
我们40多位演奏者也为了这个演出花了不少的时间和心思
两首歌而已却用了一个月去练习
时间不长也不短
当然不包括写普的时间了
一首是菊花台和另一首是permata dunia
permata dunia也是我学校的校歌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老师却叫我们都化妆
这是一种对演出的尊重和重视
虽然我们全部都不喜欢化妆
包括我自己因为很伤皮肤
一个在一年前完全不会化妆的我
一年后却能帮全部人化
可惜时间不够
不足够化完全部的女生
因为从来没有接触过所以去学
这一次算是第二次因为演出而帮其他的演奏员化妆了
虽然我的化妆课程没有毕业不过还要感谢那边的老师教导了我很多很多东西
这一次的演出比较特别
菊花台会比较普通
permata dunia却有人配唱和配乐
也是我第一次有这一类的演出
台下的听到这首歌更是全场站起来一起唱
场面真的令人难忘因为真的很壮观感人
相信一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华乐也能奏出那么不同的东西
可是台上的我们却不能跟台下一起那么的兴奋
因为如果跟他们一样我们就奏不下去了
也失去我们的专业的余业者的精神了
但是看到这样的效果
更令我们这些演奏者更有满足感
更体验到原来全部人都那么爱校的
更让人忘记了这是一首马来歌曲
因为融入了传统华乐和西乐bass和guitar还有keyboard的配合
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就是看到观众的表情的那一瞬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