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第四张advanced auditing

原本不是很想写的
可是却好像没有地方给我发泄一下
没有做过audit的工作
对我们来说是很抽象的东西
有时候根本就无法想象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
只能书上说什么就背什么
也是因为这样才要我们去实习半年
昨晚也在想是不是朋友全都串通好
怎么平时不找我聊天
昨晚全都找我阿?
明知道我注重学业
就不应该在这时候烦我阿
更何况又没有什么事情的
重点还是女生
交流好不过也不是这个时候
睡了几个小时就去考这张试
不过真的不能说好
题目太难了
三小时写了二十多页
手酸却
但难过的是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知道的也不能说对
这样才惨
算了吧
为还剩下最后两张加油
倒数4天就考完了
应该是值得高兴的

4 comments:

xiAn said...

Audit 到底是什么东东来的呢?
^^
加油吧!
4天应该很快过的!

-贤-

pahziqi said...

audit其实是verify the account。
简单来说,读的都是所有verifying的process还有需要符合些什么law等等,然后出一分audit report述说那么account到底是不是有一定的准确性。

哈哈。。
四天真的很快过的。
你应该也还没考完吧。。
加油。。

~琦~

xiAn said...

嗯,还有一科!
拜六才考!

哦!
Audit原来是酱的!

-賢-

pahziqi said...

我也是星期六早上剩一张
然后星期日就回家咯。。
加油。。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