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第三张corporate accounting

考完了第三张
也就是说还剩下三张最不是我的强项的theory subject
这一科也许是很多人的killing subject
可是出来的题目不是很难
虽然我拿到的答案也全都balance
不过balance有时候也不一定对完
因为明白了double entry的道理
是不可能不balance的
不过应该已经不错了
也或许要感谢我的朋友催我做功课
在考试一到两个星期前就把全部做完了借他们
也要感谢他们让我知道我应该注意些什么
就是注意一些他们问我的东西
读的东西太多了
有什么还没记得的根本就不清楚
只是希望有帮到他们
不然就浪费了我在短短时间内解释三种不同问题的努力了
为接下来的三张加油吧
虽然不是自己的强项
只要相信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