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人生短暂

死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寻死更加的不值得
应该是流泪已经不值得了
更何况不管多大的压力
既然死都不怕了
还有什么东西是好怕的啊?
都已经搁置于生死之外了
为何就不能看开一点
经历一个还充满挑战和有趣的人生呢?
真的不明白朋友的朋友怎么想
也不懂得要同情她还是骂她好
我真的还想专心的考final
可是为什么就那么多的问题啊?
哭着对我说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担心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另一方面
朋友的男朋友的爸爸有事进了医院
早上我还没醒来时就听到她跟着电话哭
我吓到也不知道该不该醒来
因为实在太累了
醒来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情
所以说要珍惜眼前人
好好的一个人无端端也会有事
结果他们早上就搭巴士回去看他
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不过好像没有那么严重
所以说想做的东西就趁早做
when you say you are not free, then you will never be free
当你说你没空,那你永远都不会有空
永远都会喜欢这一句经典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