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第二张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第二张三小时的考试也结束了
以我的theory科目来说
这张算是不错了
因为一向来我的theory科目都不是很好
亏我昨晚抱着我的notes来睡也是值得的
背东西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
当我看到我80%的东西都有背到
我是多么的高兴
六百多页的课本
也算是成功的啃了下去
每一种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难度
专读这一系的朋友跟我说这一科很容易
返回来我会跟他们说会计很容易
因为其他系读account的都是基本的东西
怎么会不容易呢
不过怎么样的困难还是要面对
还是要努力把它做到最好
倒数8天就考完了
虽然还有4张
不过怎么样的情况下都一定要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是能的
虽然这个学期每一个人都是读到很大压力
不过挨多几天就不是一个大问题了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