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室友

瞬间的四个月
也许对我们大学生来说四个月实在过得太快了
还没感觉到室友的离去
室友就实习完了回来了
有点过意不去的我竟然没有想她
只是她说回来的时候才开始想念她
因为一次的交错中
她才成了我的室友
想回开始到现在我已经跟她住了第三年了
同房室友
还好我们的作息习惯都差不多一样
早睡早起
她比我会安慰人
两年里面多次的流泪都还好有她
虽然那么多年来
只会在家哭
在外很少除非有什么特殊原因
有很多事情也许没有人知道
她却知道
不过我在她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
毕竟她也比我大
看的东西也多
我霸了整间房间四个月
也是时候把一半还回给她了
虽然不同种族
不过却能相处的很好
她回来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
哈哈
很像多年不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