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天大的笑话

从吉隆坡驾车到马六甲
亏我也能闹出一个很搞笑的笑话
一个小时多过后看到了tampin的出口
过不久也看到桥上的KFC
过了那里差不多15分钟就能到马六甲了
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驾到脚酸都还没到
highway也从三条到两条
开始觉得有点奇怪
还有人跟我说要去tangkak
当我发现走错路的时候
却来不及转进jasin
想到jasin已经过了ayer keroh的时候
距离tangkak只剩17km
夸张到自己也不能想象
要转弯却来不及了
结果将错就错去了麻坡吃了一个晚餐
为什么车上三个人没人看到路牌
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驾车
来了马六甲那么多久
也真的第一次走错路
为何走了那么久都没告诉我走错了路呢?
想了很久应该是说没去过tangkak那时候就走错了
人生地不熟
还好没有失踪
顺利回到马六甲
实在太夸张了

3 comments:

xiAn said...

有句话因祸得福麻!
哈哈!
不是因为走错路
就没得去麻坡吃晚餐了!
哈哈!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也许吧
我爸跟我哥没人跟我说走错路
最后还是我发现。。
不过也好
他们也没去过


~琦~

~ 无名小卒 ~ said...

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