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construct camp训练营

一个领导训练营
百多个人61个学会代表乘坐三辆巴士启程去port dickson
生活营就去过很多
但是睡帐篷的还是第一次
许多不同的活动和挑战
好玩但是很累
扣除讲座
晚上进森林应该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活动
在一个没有手电筒的情况之下在森林里走动是有那么的一点困难
而且还是上山
教练却在上山的路途中把我们一个一个分开
一个人凌晨在森林里除了有少许的月光
如果不是教练说分开后不能睡觉的话
我相信我已经睡着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隔了不远就有另一个人
但是 当时除了累的感觉却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不会感到害怕
也许没有什么好怕吧
等了一个小时终于有人说能走在一起了
看着手表那一个小时是多么的漫长
若不是天气下雨不允许再逗留
也许我们还得逗留多整个小时
也许会比较羡慕最前面的那一个人
因为他有机会走到比较远的地方
而我们却很早就停下来了
第二天的第一个活动是flying fox
有点点属于怕高的我在爬上去的时候真的有点感到害怕
可是却在飞下来的时刻却没有感到害怕
这一次应该是我第二次玩了
真的不错的活动
接下来的是过obstacle障碍
好玩是好玩
都是一些合作性、胆量和体力的活动
三个有两个不好
结果就搞到满脚瘀伤
至少也有六到七个地方吧
真的有点夸张
还好是不痛的
第二天却全身都痛
都怪自己平时不多一点运动
勤劳一点就好了啊
除了晚上的讲座不要说
因为已经累到睡着了
第二天的划船却是很不错
自己建了木船然后去海上划
可惜却因为风太大
去不到我们要到的目的地
不过也是一种很不错的经验
毕竟我也是第一次有着一种经验
难得也宝贵
三天两夜
睡眠不足
第一天也没怎么睡到觉
也许是不习惯吧
还好第二天太累还睡了几小时
哈哈
整体来说还算是不错吧
累也是在所难免的

4 comments:

xiAn said...

哈哈!
我朋友也是说蛮不错的!
很悠闲下!
只是team mates 曳曳 罢了!

在森林睡着怎么办?
哈哈!
要人抬你出去了!
伤 有好了点没啊?
放点药酒吧!
会比较快好的!
最衰要教workshop
不然就去了!
哈哈!
可能也是最后一次参加camp了!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还好我那组还不错
因为我们是最佳的一组
听说跟往年的比起来
这一次真的很悠闲了
很多空闲的时间
不过还是一样累
在森林睡觉应该也是眼睛睡着罢了吧
头脑应该还是清醒的
哈哈
因为只是眼睛是累到开不到了
伤都差不多消了
照理来说应该没有什么事情
哈哈
也许真的最后一次去camp了吧
人长大了就不想有那么累的生活
哈哈
你教什么workshop啊?


~琦~

xiAn said...

E-corridor 的workshop
因为有比赛麻!
要照顾他们!
教他们!
哈哈!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senior怎么都要照顾junior
有机会我都想学
只不过什么都不会。。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