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朋友二十一岁生日-dota-ing

晚上跟朋友去jonker走
目的是要去做学会的东西
有时不是很喜欢去
因为人很多
不过我们三个人去jonker
7个人出来
9个人去庆祝生日
跟这一班庆祝生日也有第二个年头了
8个去年一起去langkawi trip的
想回也有好几个月没有一起出去喝茶了
去年另一个朋友为了给他suprise还特地去cyber载他的女朋友下来
今年给他最大的surprise应该是没有surprise了
因为学会的东西
结果整班10点多才去吃晚餐顺便去庆祝生日
也许能早一点的
可是却还要等两位(一对情侣)在工作的
所以还是拖到那么迟
全部男生没有一个女
所谓的兄弟也是这样而来的
是熟到忘了我是女生了
菜来到的时候
却没有人理寿星公就开餐了
原因大家都很饿
他有点的可怜
吃完了晚餐和蛋糕
他期待的surprise却没有人给他
哈哈
他们还是去了他们最喜欢的dota
我却没关系
喜欢打game
但是打不打都一样
开始的时候一个男的拒绝
因为不想他女朋友一天对着他脸臭臭
不过那女的答应后
就9个人去打dota
说到dota
我也差不多有10个月没有打了
会打dota也是因为他们那班
不过我打也只会两样东西
一个就是普通的打和出skill
items什么都不会
每一次都是别人跟我买的
但是这一次有所不同
我pawn人pawn到很爽
用的character应该是Lunar Moon
虽然我那team还是输了两场(只玩两场)
4个对5个
算是我们两个不是很会
还有3对4人
怎么算都是不划算
第一场
开始的时候他们让我们两走一条路
结果我升级比任何人快
也比任何人有钱
所以也特别容易pawn人
有点点的夸张
最后却要三个人pawn我一个
以前全部加起来pawn人的次数不到5次
这两场pawn人却pawn了超过20次
但是被人pawn的次数也是全部人里面最多的
没有technique只会冲的就是那么容易给别人pawn的
还有被人pawn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
想到都有点的好笑
难以想象的第一场的排名竟然是全部第一
第二场也不差还有第四或第五
另一个女生当然是垫底了
也是我以前的成绩
或许不是朋友开始都让我们
也不会有这样的成绩
也因此他们大多数都给我pawn了几次
哈哈
从学会大现在
也许最经典的是我的teammate告诉我跟别人换血
还说随便click
结果我就把他换了过来
大家一起死得不明不白
全场没有一个人是不爆笑
他不说还没事
说了反而一起同归于尽
真的不可思议
原因是character都分不清
更不要说是teammate还是敌方了

2 comments:

xiAn said...

哈哈!
你朋友不会计较的啦!
=D
毕竟有人帮忙庆祝生日已经是很幸福了!
^^
忙的当儿也好好照顾自己啦!
加油!
先苦后甜!
一切重要的是过程啊!
有过程以后才有回忆!
^^v

-贤-

pahziqi said...

就因为大家知道他不会介意
才这样对他
哈哈


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想再生病

过程越辛苦
有时候会有越多的回忆
不过最重要还是开心就好
虽然不是每一次都会开心的
随缘吧
:)
加油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