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同一个屋檐下

看了屋友(H)写的东西
自己也忍不住记录一下自己的心情
从进大学开始就住在同一个地方到现在
也有四年多了
也或许不同的是屋友换了很多人
房间在第一年完后就换了一次
唯一没换的是第二年开始的室友(A)一直到现在
虽然不同种族
却能很和谐的住了那么久
种族语言性格年龄科系
没有一种是相同的
唯一相同的地方应该是睡眠时间吧
不管多迟睡都好最迟也是10点前一定起身
宿舍特别的地方也许是友族同胞会比较多
不同的人不同的交流
也学了蛮多东西
吃的东西更加是多姿多彩
中餐和印度餐一起来
虽然不是很会煮
但H跟A都教会了我很多
像H说的我们有时还互相交换对方的食谱~今天吃中餐,明天吃roti canai,nasi bryani,后天来一个大拼盘
我们几个是相处的多么的没有问题
自从一年多前搬进一个比较有问题的女生(N)后
不快的问题就开始发生了
N跟我基本上是河水不犯井水
因为我平时的活动从早到晚
回家后活动范围也是限于房间的四副墙
不是电脑前就是床上了
根本没有多于的时间理别人那么多东西
宿舍最高纪录能住高达9个人
所有发生的东西都是H和A告诉我的
N搞了那么多的事情
也有报应的一天
也不知道想笑还是想哭
N的室友来了一个比她更加糟糕的(D)
N平时说我们偷她的东西
还进H的房间找
我们三个帮她那么多
还这样的冤枉我们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D简直是不问自取
D用我们的东西也没问过
我们的底线也许是用了要洗跟不坏就可以了
但D却导致N要跟management说我们全家人都不爽D
要D搬出去
想想下如果你的室友什么东西都用你的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熟的能不计较那么多
可是不熟的就不同讲法了
最近最搞笑的一次是N去冲凉
D出去锁了房间门
N在没衣服穿(有毛巾)的情况找A求救
N和D住在一起竟来没有一点的交流
实在太夸张了
我们跟D和N一个星期也不知道有没有十句话的
虽然知道她更加糟
但她们的存在也不至于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
更没有理由要我们抽空去跟management说
N跟A很久以前因某种事情不合
N说的东西要R转话
同一个屋檐下也能闹成这样
未免有点夸张了吧
复杂的状况也轮不到我理那么多
时间都不够用了
就算跟H和E那么熟的忙到几乎也是很多时候只说今天要不要煮要不要吃
H煮还是我煮
煮了很多时候也是一个先吃一个吃后
吃完出去另一个都可能还没回来
说回来我们都还没说要赶N走
N就要赶D走
开始有6个华裔却剩下现在的3个(我,H和E)
绝对不想闹那么多
只希望能平平安安的过完剩下来的半年就能搬走了
别烦到我就行了
其他的东西就当作看不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