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印尼和新加坡

第一次在一个星期内去了两个国家,坐了四架飞机,三种不同的航班,旅途相当的累,可是我们去没有玩,因为是去公干,或许是能说的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了,只是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这可能是一种乐趣,去不同的地方能了解不同的东西,这也是一种好事。可是时间太赶了,有压力好像也是难免的。时间不够就是最大的压力了。

我们从kl飞到去jakarta,旅途两小时。jakarta的时间慢一小时,天气还蛮热的,飞机场也没有怎么样,就是有点的热。等了我们check out又check in,从jakarta飞去balikpapan。balikpapan是一个nyaman,damai,beriman的地方,是安全的,但怎么走也只有一条街。地方看起来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城市,可是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但是,电灯却不是那么的稳定,一天跳几次电。

虽然很累也不是很够睡,但我觉得还不错的旅途,至少能出国吧。去一些没有去过的地方,也可能不会去的地方,所以再累也应该是值得的。

从印尼回来,我们在新加坡转机。逗留了一天,可是我们却睡到12点才起身,我想应该是太累了吧,我已经超过很久很久没有在10点过后起身了。一觉睡到天亮,连不熟悉的床也一样。只能证明了一句,就是我们都太累了。

第一次进赌场,却是在新加坡,可是我却没有赌,算是进去参观吧。以前想象不到赌场是一个怎么样的地方,现在却见识到了,原来是那么的庞大的,人也是人山人海。连云顶那么靠近的赌场,我也没有进过,不知道是失败还是什么了。哈哈。不过,真的让我打看眼见了。

8天的旅途就这样结束了。认识了一班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可是却没有去找我的朋友,因为我也没有他们的电话,唉。还有,我学会了skating,能自己滑的时候,真的很高兴。哈哈。一开始,我真的很怕很怕,还好有两位朋友拉着我走,不然我相信我一定会跌到了。比起ice skating,在路上skating好像比较有安全感比较容易,至少有4个轮。虽然不是很快,但还算是成功的第一步。在east coast park里面,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脚车,那么多的skating鞋。这个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经验。两个小时里面,我还蛮enjoy的。一个晚上,我也见识了不少。新加坡的夜生活,真的是我第一次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