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郁闷

有时候真的不是很能原谅我自己,为什么凡事都不能小心一点呢?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学会照顾好自己的东西呢?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还是我是凡走过的地方都一定要留下痕迹?把东西留在那里,当作是一种纪念?或许这一次会比较好一点,至少我三天后就发现了,上一次好像是两个月后才发现我的shampoo没有带回来,唉。好像都是后知后觉的,什么时候才学会还没发生就知道了呢?

还是我是累到什么都忘记了,就连我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使用它,我也忘记了。那么的小细节都做不好,到底还能做些什么大事呢?责怪自己到底又有何用呢?难道还小吗?要成熟一点啊?我还算是一个专业人士,怎么能这样呢?或许只能怪自己那么的不小心,为了工作什么都能忘记了。整个月了,我除了工作之外,我好像也没有做过其他东西了。我好像也是属于一个工作狂,要在最短时间学会最多东西,就是有一定的付出代价了。

再伤心也是无补的,只能接受事实了,除非有奇迹出现,还是自己遗忘了在某个角落,但这一种机会是多么的渺茫。难道还小吗?哭而无泪,有点的想哭却哭不出来了。唉。笑着过日子吧!人会比较开心一点的。哈哈。。哈哈。。

2 comments:

Schuan said...

我也是常常这样, 所以唯有以后把重要的东西写下一个清单,离开的时候检查咯。 哈哈 失去的就当作是乐捐吧!

pahziqi said...

其实我每一次出门都会习惯性的做一张清单,哈哈。。但是却没有在离开的时候检查一次。。

但是,我的东西找回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