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你与另一个他,还有他

与他分开有六个月了,要是说放下的话,我好像不是真正的完全彻底的放下,也许真的伤的太重。不过,这六个月的确过得非常的快,忙工作忙象棋,还有你与另一个他。有朋友的博客,她与他分开一年多了,他新的女友我也认识的,但是她还是那么的想着他。那是多么的伤感的一件事。

“你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这样的一句话或许是等我开始了另一段感情或结了婚之后才会说出口的东西。可是现在的我根本就不想开始,不只是你,我也拒绝了另一个他,你们对我的好,我是看得到的。我并不是特地的远离任何一个人,只是工作还有活跃的活动,有时候我觉得我懒得起来还蛮勤劳的。爱面子的狮子座,别人不理你,自己也不会去理别人,这个是我一直以来做的东西,从来都没有或非常的少主动找别人聊天,我宁愿在家看戏打game,也懒得出去,工作的确很累,我时常都问自己我到底能挨多久?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一个养得起我的人?

思念一个人是多么的难受,我晓得这样的感觉,难道我又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吗?俗语说:“一日不见如三秋。”一天就等于三个秋天了,更何况多个星期?我承认我是害怕,因为他就算说了要天长地久,还是有结束的一天。喜欢一个人能不能不要那么的轻松?开始若是为了结束,我宁愿不要开始,虽然说有人陪伴,不需要负责任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可是我已经不想要这样的爱情了。因为我知道若我真的投入一段感情,我可以为了他付出一切,可是值得吗?

我自己也很迷糊,我不晓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没有未来的计划,也更加没有长远的打算,还有一摞摞的缺点。这个也是他曾经说过的,我自己也承认。懒的确是我的致命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