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放不下的他

今早看到你写的东西,我竟然再次的流泪,不知道是感动还是想起他而流泪,我真的伤不起。也许我还是那么的天真,所以还是想暂时选择单身,也不想自己再次的做错事,有些过错很可能一生都弥补不到的。虽然我跟他已经画上了句点,可是有些东西不是说放下就放下,就好像苏永康那谁的那首歌:


獨白:「你坐喺電腦前面,
嘗試喺搜尋引擎器裡面輸入'how to forget',
自動彈出的第一個聯想語句,
亦即是全球被搜尋次數最多的語句,
係'how to forget someone'... 」

how to forget someone?我真的不晓得如何能把一个人忘记得一干二净,虽然已经有很多人我连名字都忘记了,见到面我才想起这个人的存在,感觉到我好像做人做得有点的失败。我尝试过在google寻找,真的没有错,第一句出来的真的是how to forget someone.如果人人都那么容易放下,全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寻找忘记一个人的方法。有人说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时间,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时间,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喜欢上一个人很容易,可是忘记一个人的确很难。飞蛾扑火,最终还是要宣布死亡,明知道危险还是要飞过去,受伤的当然是自己。

或许现在的爱情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重要,金钱与知识更加的重要,这样好像也比较实际。有时间去shopping一下也不错的,买些东西奖励自己。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