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不及格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考试会有不及格的一天,从小到大,除了画画不及格之外,从来都没有不及格过,这一次真的是出乎预料之外。看到成绩的那一刻,我真的吓了一跳,怎么跟我预测的完全部一样呢?以前,往往预测的都是全中,说考A就是A,说B就是B,或是更好,没有说不好的,可是这一次却跟预测中的相反。

好久没有哭了,今天看到成绩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掉眼泪,泪水怎么这么的不听话呢?可是最终还是忍着回家,回到家真的以泪洗脸了,真的好伤心,不能怪谁,只能责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的没有用,那么的有自信。好贵的一次经验,难道这就是伤上加伤的后果?失恋后的其中一个反效果?一个自己也察觉不到的改变?为什么要印证在我的成绩上呢?明知道我最注重的是我的成绩,想当年,不会一题,我都能哭了大半天,更何况是不及格?只能怪自己一心不能而用,把心给了他,书也没有心读了。

我不能这样下去啊!不论心情再不好,都不能影响我平时的表现。我怎么可以这么脆弱?那么的一点点小事情,怎么可以难得倒我呢?contemporary business issue, 我一定会记得你,明年一定要aim一个high distinction,至少不会损失那么多,考试费真的好贵哦。还贵过一架samsung S3,为什么要这样对我?除了加油,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自己了,告诉自己凡是都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努力加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真的只能为你加油了^^
下次一定过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