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

朦胧的月光笼罩着一望无际的海洋,才晓得已经是黑夜。一波波的海浪声,心情应该是很平静的,眺望着海中央的船,就像一盏一盏的烛光闪亮着,风景是多么的美好,可是目睹的影子,心却不再船上。

离开了船,把分手的诗都写进纸里面,四千两百多个字一瞬间就变成了纸屑,海风一阵吹来,轻飘飘的纸屑像秋天后的落叶一样,也不晓得该高兴还是失落,情景确实难忘。看着手中的请帖,只能再次的纵容自己像快乐告别,告诉自己就那么的一晚。

到底是谁让女孩哭了一整夜?一个泪水满目的夜晚,独自躺在沙滩上到底是孤寂还是难受还是寒冷?疲惫不晓得什么时候让女孩在泪水的侵袭下睡着了,冷冷的你是走得那么的坚决,伤害是那么的深。既然你忘记了永远两个字怎么写,为何当初还要许下这承诺?一阵冷风把女孩从睡梦中冷醒,泪水又再次的落下,女孩到底还在这里傻傻的祈求什么?女孩晓得船不会再靠岸,女孩也不会再出海冒险,岛上的陆地还是比较有安全感。

曾经相信誓旦旦决定一生完成的约定,已经在眼泪开始坠落的那一瞬间,破灭了。爱也画上了一个句点。


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
词曲:徐尧
演唱:誓言

LRC编辑:习 QQ:335020326

月亮把心扯进了黑夜
爱的烛光向谁借
眼睛可以粘住你的影子
心却已不能重叠

分手把爱写到了尾页
乱作一片纷飞的纸屑
伤心给我发来一封请帖
今晚请容我向快乐告别

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
冷冷的你走得那样坚决
你已然忘了永远两个字怎么写
我还在这里傻傻地祈求什么
究竟是谁让我哭了一整夜
一个拥抱就算匆匆了结
曾信誓旦旦决定一生完成的约
在眼泪开始坠落的一瞬间破灭

(musi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