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耐心

感情真的需要耐心和时间去培养,而不是一时冲动而在一起,若能在一起,就不要再分开。如果要分开,真的宁愿不要开始。那种伤的感觉,或许真的经历了才晓得那一种痛真的是很痛。害怕失去,更不想因为短暂的幸福而再次的伤感。就像他之前说的什么一生一世,最后还不是分手收场?也因此真的很缺乏安全感,应该也会属于很敏感的那类型,可能我真的伤不起。

或许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真的是自己的缺点。以前动不动哭了,也跟别人说没事,可是我是真的没事吗?可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没得依靠真的会让自己坚强而不哭。天塌下来当被盖,开心就好。没方向感也没有目标,高薪又如何?没目标就继续做这样的工,反正也不会差到哪里去。

至于你,其实我真的有点介意你的病,不过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把病养好,虽然我也不知道能做些什么使你早日康复,因为外表看来,也不见得你有什么病。这几天早上的短讯,其实也不会很烦,可能我也是需要那么早起身,不然的话,我可能会觉得干嘛不给我睡觉?哈哈。应该要感谢你的sms,我可能有一两天就睡不醒了。

有人说我不独立,没什么朋友,因为我真的很少去找朋友,工作完后就回家了。难道这也不好?难道要每晚都出门,才叫做独立吗?我现在真的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答应跟他在一起。我不晓得为什么他还想要约我,可能我连朋友也不想继续做,虽然他不是这样想,我们甚至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再见还是朋友,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道理?可能我的EQ真的不是那么高。难道伤得还不够深吗?也有人跟我说过,跟这一种人分了也算拾到宝了。更有人跟我说,以你这样的才华,怎么会跟这一种人在一起。我也不晓得我的朋友们是在安慰我,还是要说我眼光极差。有时候我真的要开始质疑自己的眼光了。才知道我的心情也可以给别人搞到极差。

其实看了你的博客后,我应该是开心的。可是竟然因为他的几句话,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有了。也许真的很需要时间去疗伤,这一种伤不是说一时三刻就能痊愈了。


1 comment:

Schuan said...

忘了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