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第二天的黄金海岸

原本想早起身的,可是我却发现我起不到身。应该是我太累了吧,吃了一个早餐已经是早上10点多了。有了Go Card 就不用烦今天的交通多贵了,一天只需要AUD 10就能撘一整天了。

我从Ashmore坐741巴士去到Southport再坐火车去到Main beach。 由于太阳太猛了,我走了一下又坐巴士去sea world. Sea world 是gold coast 其中一个theme park,由于时间的关系,我只是到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走了。

看了一下附近的海岸,决定去走philip park.还以为有很多树,结果树和矮,路却和宽,走了差不多3km,我终于到达了gold coast 海滩的最北边。风非常的大,雨伞也差一点要被风吹走了。景色却很迷人。

长长的沙滩,我喜欢上这里了。走到饿了,就去附近的地方吃东西。我吃完了却发现了一个问题,这里没有巴士下回去。当我问吃饭的那位店主,他竟然说他三点钟要回去,可以载我一程。可惜还有半小时的时间而已,我飞快的去回海边拍照,海边有一条480m长的桥,上去还要给aud 2.2,就冲忙的把The spit 之旅解决了。

下回了Main beach附近的范思哲宫殿,是世界上第一所由意大利著名品牌设计师设计建造的酒店,也是一所6星际酒店。

去Shopping mall 走了一下等太阳差不多下山的时候就去沙滩。我才发现原来走沙滩也是一个非常累的路程,太细和干的沙,一脚下去就沉了好多,不过细细的沙还是很好走。长长的一个沙滩好像没有尽头似的,其实这一个沙滩一共有36km,真是一望无际的海洋和沙滩。我从main beach 一直走到了surfers paradise,也不知道走了多远,,好像也有四公里的路程。从远望的Q1大厦到面前的Q1大厦,还有沙滩上有一些浅青色半透明的水母,也不知道是死了还是生的。

每逢星期三,五六日,surfer paradise都会有路边摊的market,一种不同的东西,很多都是手工艺品,很美丽,可惜我带不到了,所以什么都没有买。market有卖玻璃画、陶瓷碗、艺术品、链等等,可惜没有美食。

走了那么多的路,也是时候说拜拜了。回到了火车站继续撘火车和巴士回去住宿的地方。

一天结束了,另一天的开始。人的一生中没有时时刻刻的低潮,一定会有美好的一天。每一个不同的挑战就是一个让自己进步的空间,相信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写得不错,加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