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打工假期的开始

2016年12月16日,我抵达了基督城的机场。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因为一双鞋子,我被罚了NZD400。因为忘记了某些东西,得到的惩罚就是金钱上的损失。我人生中最贵的罚单,我真的要好好保存一下了。

凌晨两点多出了Custom,在机场逗留了一个夜晚,要等早上的巴士才能去我住的地方。我竟然差了两分钟的时间,错过了我面前的巴士。只好在寒冷的地方等待巴士。

还好我有Offline map,这一次很顺利的到达我住的地方。放了行李就赶着出去了,怎么知道我还是让巴士在我的面前走过了。看着时间的溜走,我有点的害怕我十点之前去不到银行。我到了巴士站下车,第一站是先去Vodafone买电话号码,那个服务员弄了半小时跟我说电话不能用。唉,我看着时间,距离10点还有15分钟。没有电话号码,我要怎么注册网上银行啊?当那个服务员放弃了,我拿回了我的电话,我自己竟然弄到了,早知道我就自己来好了。最后十分钟的时间,我用跑的方法去到了银行,差了两分钟,不过还好赶得及。 相当的顺利把银行开了。

之后找了一间AA center,走了差不多一公里多,真的好景不长在,那间AA center 没有的做IRD.距离另外一间竟然要两公里多,继续走路吧。到了的时候,他告诉我既然你填了form 发到了IRD 就不用再填过了。既然这样的话,我只好回去继续发邮件。20 dec, 我打电话去问的时候,因为Christmas 和new year 假期,最早要10 Jan 才能拿到,唉。只好继续等了。

去了Aa,我走回巴士站撘巴士回去。一天没有睡,真的是累垮了。回到去就睡了几小时,第一天的整个下午就是睡觉了。晚上就准备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希望接下来都顺顺利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