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基督城-脚车篇



看了我一天的路程,我在犹豫着自己的体力,我是要骑脚车出去还是撘巴士出去好呢?考虑的东西是我是否有这个能力骑回来。最终我选择了骑脚踏车,这样就能省NZD8(来回的巴士票),同时也能锻炼一下自己的体力了。如果区区的十多公里都难得倒的话,那么接下来要去徒步不就是等于泡汤了吗?

1217日,我骑了16.4km1218日,我骑了22.2km。第三天1219日,我骑了16.1km1220日,我骑了13km.第一天,我发现我好像力不从心的样子,差一点就要放弃了,路途中好像很遥远。由于很久都没有骑脚车,我的屁股都有一点酸痛了。第二天,我忐忑的要不要继续骑远一点,那么景色能看得美一点,却只是决定到了海岸线的交界口,转头回来了,却发现原来逆风的脚车是那么难骑的,风大到差一点就能把人给吹走了。当没有风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开心与兴奋。到了第四天,我发现我爱上了脚车了。驾车爱睡觉,但是骑脚车却是越骑越精神。不是很遥远的路程,我却成功的没有肌肉酸痛了。一个给自己的进步空间,提升自己的体力也是我来这里的其中一个目标。

每一天都忙忙碌碌的看风景,计划接下来要做的东西。生活就是要过得充实一些,玩一整天的时间好像也不是很够用,需要整理照片、写写心情日记、看下自己一天走了哪里、用了多少钱等等的。

我感谢我当初选择了脚车而不是选择走路去游玩,脚车真的可以在短的时间里面带领我行走更加遥远的路途。慢慢的一步一步,也能欣赏到不少的美景。在这里,差不多每一条马路都有脚车的特别通道,让人感觉到特别的安全。

美好的天气,有时候会晒得让人心烦,冷风吹来却是多么的凉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