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第一次考试死得那么惨

终于到假期一个星期的时候了
考了试就能回家了
很久没有回家了
真的很想家
可是却没想过这次会死得比想象中还要惨
真的很怀疑今天考的两科
是自己读不够还是真的那么差
这学期包握的两科怎么能考到给自己的感觉是不及格的呢?
taxation 2 和corporate accounting 1
应该不会是想象中的那么难
可是为何出来的东西是那么的难受的感觉啊
也许只能望老师给同情分
不要一个错就全部错完
那么应该要及格也有点难了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可是却哭而无泪
如果能像我SPM考完Add Math后哭了一场那该多好啊
最起码有种发泄的方式
还是已经麻木了
我真的不知道
假期是应该是高兴的
可是好像压力来得比较大
包握的已经死得那么难看了
开学回来的3科没包握的不就不用想了吗

平时觉得能把时间安排到很好
可是现在却发现时间很不够用
什么都不能怨
只怪自己不够努力吧
要加油才是
尽力了就可以了
相信你是能的
加油 吧

2 comments:

xiAn said...

這次考得不好沒關系!
從中吸取經驗
想出原因
想出解決方案
傷心是免不了的
偶爾放縱下自己
哭下
其實是蠻不錯的

我看過一篇短文
其實沒有時間不夠用
因,每個人都有二十四小時
但,為何別人能成功
我們卻做不到呢?
原因是我們不知不覺
從中浪費了很多很多時間!
加油!
你是能做到的!

-賢-

pahziqi said...

很多人跟我说了同样的话
就是你能的
哈哈
应该是可以的
我会加油的
哈哈

还是相信雨过天晴
没有找不到解决方案的问题
谢谢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