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6, 2010

最后一张

终于考完了最后一张,在交考卷的那一刻,我的信心还满满的,A就是在手中了或4.0在手中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careless mistake却帮我把我的A飞走了,4.0的梦想也顿时消失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应该够导致我整题错完了,唉。到底有什么理由我会的东西,结果白白的送了分,不能原谅自己的过失和失误。我应该又能给老师当成example来用了,只能怪自己对那题太有把握了,导致自己没有发现一开始的rate就是错的,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样的错误,一知道后就只有想哭,错在自己那么的不小心。

就好像想当年我把3+3=9一样的例子,整张考卷几乎都对完,却只错在3+3=9,后来才发现3+3=6,我真的想不到任何我会错的理由。这样的错,你们说能怎么值得原谅呢?这一次不是3+3=9,而是今年的ending rate是明年的beginning rate,我到底有什么理由把average rate当成ending rate来算啊?我的脑海里面明明是说今年的ending rate是明年的beginning rate,为何我还能那么的不小心把average rate当成ending rate来用?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我可以错在那么容易的东西。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粗心啊?我到底能不能小心一点啊?我的天啊。唯一一题我有十足的把握拿满分的,却在几秒钟里面变成错超过了一半。A也这样飞走了。

毕业了是值得高兴,可是我却真的不能原谅自己犯下的错误。就好像当年考SPM时的add math,我绝对不允许自己超过一题不会做,结果SPM时我两题不是很肯定,考场一出来就是泪流满脸了。或许我真的对我自己的强项特别的要求高。唉。

2 comments:

xiAn said...

aiyo...
对自己善良点啦!
考试都考完了罗!
=)
恭喜!

-贤-

pahziqi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