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太恐怖了

刹那间,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东西。我只知道我头脑一片空白,忘记了什么是理智,也忘记了什么是理性,什么样的感觉,统统都忘完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10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接受不到。当时的我,我只会喊,什么也想不到了,希望有人来救我,可是却没有人。

嘣的一声,快把我给吓坏了。我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为什么在最危急的时候,想不到解决方案呢?为什么不冷静一点呢?冷静一点可能就会扭转这个局面了。为什么?除了会流泪,我到底还会什么?哭,也快哭了10个小时了,停停续续的,我真的很想控制我自己,可是我却控制不到,泪水还是不听话的流下来。这样的打击,我到底能怎么样?

这样的顿时间,真的是太恐怖了。我根本无法想象这样的情景,只能希望真的没事,希望一切都过得还好。我知道我需要坚强,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我又能怎么样呢?只能祈祷保佑一切都不会有事。这样的一个画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消失在我的脑海里面。

祝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