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不眠之夜

已经是有两个星期了
不眠之夜是如此的累
以为一切已经终止了
却还是一样晚都不眠
因东西总一波又一波
烦恼总是堆积如山的
常看到我带笑待人的
可是内心的伤感不懂
泪加起已超二十年来
家庭再加感情的事物
我不晓得我能撑多久
若笑能逃避一切的话
我真的宁愿一笑而过
忘记所有的烦情事物
天真活泼多么的好啊
但这样的日子不再有
男女之间并没纯友情
纯真真的是我的想法
却也因此伤害了别人
搞得这样的地步难过
却不知如何收拾残局
也只有句话是对不起
时间能冲淡一切不快
时间一久就不再拥有
若三年前是同一句话
早已经接受了这一切
只能怪相爱得太晚了
之前的感觉已不再有
也不会真的再渴望了
或许能怪是有缘无分
随时间把情感带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