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24岁生日

我今天真的过得很开心,谢谢你还有你们。今天在公司的时候,我真的还以为没有人会跟我庆祝生日的,就算是午餐的时候,你们也没有说一句什么的,只好继续工作。怎么知道我会有一个惊喜,我真的吓到,有点感动得要哭了。那么大了,好像还是真的第一次被人叫用嘴巴把蜡烛拿起来,哈哈。我还真的挺开心的。

还有你,我早回家的借口应该全team人都知道了,不然我也不能早走。其实我好像没有告诉你如果不是太离谱的话,有人约,尤其是有机会发展或已经开始的约,大多数都是能走的。工作也是一个借口而已,不过也是真的有东西做的。今天的晚餐,我还吃的蛮开心的,谢谢你的陪伴。也吃得非常得饱,吃完后也是时候要减肥了。Jogoya的东西真的很好吃,当然也少不了冰淇淋,哈哈。可是今年没有收到礼物,要送我自己的礼物又还没有买到,真惨!不过,收了两个蛋糕和两餐也算是不错的礼物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