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第二段恋情

分手八个月后,也是我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把第一段恋情画上了一个句点,我开始了第二段恋情。八个月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8月26日也是我生日10天后,我们开始了我们另一段的人生。我真很感谢你对我那么好,也是我深深的被你感动了。你表白的时候(虽然没有玫瑰也没有其他东西),其实我是想默认的,可是最终还是要我承认。

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的关系,我们开始看第一部戏的时候,你的车的轮胎爆胎了,可是我答应你的第一天,你的车胎又再一次的爆胎,真的给人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了。差不多6个月,竟然发生了两次相识的状况,还是同一个轮胎。这一种是不是所谓的缘分呢?

我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对你有感觉,答应你也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就如你所说的,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我相信这一次不会错了。一路走来的日子其实也不简单,不过过去的事情就不提了,最重要还是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走才是最好的。互相的支持,信任,了解和谅解才能使我们两的爱情天长地久。这个也是我们彼此的金玉良言,真心的祝福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