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懂我再爱我

从你生日到现在也有三个星期了,感觉这样的状况其实还蛮不错的。我不晓得我会不会再次的逃避你,可是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觉得还不错的,虽然这可能并不是你想要的。或许我真的顾虑太多,也不想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答应你,因为冲动真的能让人后悔。

我不晓得这样的情况到底能维持多久,因为以往当每一次我想保持原状的时候,往往东西都是会变幻无穷,到最后才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能互相了解,算是不错的开始了。我并不想因为误解而结合,因了解而分开的爱情。这样的爱情根本就不是我想要的,如果不了解对方,在一起又有什么用呢?

有一首歌其实还蛮对的,要懂一个人才开始相爱,才不会受到伤害,才不会受到折磨。可能我还真的很害怕去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也可能真的因为你的病的关系,所以才没有那么的多的安全感。也可能是害怕失去才不敢去拥有,爱情就是那么的让人难以触摸,命运就是那么的喜欢玩弄我们。也许能在我工作还不是非常忙的时候,互相了解一下吧。当然也希望你能早日康复,能好好的睡一觉。


懂我再愛我
曲:Tank 詞:姚若龍 編曲:黃雨勳

以為妳會開心 用飛奔傾訴愛意 來我 懷裡
為什麼妳不靠近 憤怒得關上自己 淚眼 迷離

用多少心 才帶來的驚喜
我還想說 妳不聽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傷害我
在幸福的路口 被失望壓垮了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病了
害怕聽見許諾 不知道能相信什麼

從前妳很開心 我丟掉苦悶自己 微笑 學妳
被夢想分隔兩地 用思念熬過孤寂 不停 想妳

我將感情 先堆滿在心底
打拼榮耀 獻給妳

你懂我再愛我 就不會折磨我
被回憶勒住了 痛到虛脫沉默
你懂我再愛我 我就不會怕了
好想勇敢走過 像從前最擅長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