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感动

我要买的S3终于买到了,你打给我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虽然这个不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原因你也知道的,我就不写了。当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真的很惊讶,你是怎么能够找得到呢?原来你竟然打了20-30个电话,为了就是帮我找电话,真的很感动。真的没有想过你会做这样的事情。

昨天你应该是第一次问我可也不可以当你的女朋友,虽然也是通过watsapp,其他的都是从你的博客看到的。说真的,你陪我的那几天,我也过得很开心。我不晓得未来会有怎么样的路,可是我知道的是我真的伤不起了,如果有一天我真的那么的冲动的答应你了,你可千万别伤我的心哦,也别介意以前发生的事情。虽然说爱情这东西就是那么的难以预测,可是若要爱,就是要爱到轰轰烈烈,天长地久,而不是追求短暂的幸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当你告诉我你因为想我而生病了,也不知道开心还是伤心好,开心的是你真的很想我,伤心的是你因为而病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得知你睡不着或生病了,真的有点心痛的感觉。不过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心痛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生活。我也知道一日不见如六秋的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好受,可是工作和一个在北一个在南,又能怎么样呢?

我去SEATRU的那一个星期,你可以每天都打球,可是一定要答应我要小心,不要再弄伤哦,不然我又要再次伤心了。一个星期很快过的,最多也不是42个秋天而已,哈哈。记得要开心,不要再发恶梦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