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Steamboat

自从我开始工作到现在,在家跟朋友一起steamboat也真的还是第一次。还是第一次要你们带碗带煲来我家,因为我家什么东西都没有。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惊喜,提早跟我庆祝我的生日,我真的很开心,至少是我毕业后,第一次有那么多朋友帮我庆祝生日,当然也要特别感谢你,因为这一切都应该都是你的主意吧!也是为什么你特地把steamboat放到这一天的原因吧!

也有相当久的时间没有那么的热闹了,不过我家真的有点的乱,希望你们真的不会介意。说真的,我看到蛋糕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当你说要出去拿一些东西的时候,虽然我已经猜到了是什么。甚至当有人说要跟我拿钥匙开门的时候,更加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可是还算是真的surprise,除了开心和感谢,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来形容了。

一个开心的夜晚,我竟然有点强逼你们喝红酒,不过那么的一口,能帮助血液循环,应该还不错吧。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