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2016年回忆录

2016年是一个过得相当快的一年,也不知道快乐还是伤心的一年。一个有起有落的一年。

从2015年11月11日,我开始了我新的一份工作,一个commercial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别的挑战。一月份基本上因为学东西,每一天都在OT当中。每一天学不同的新东西,每一天都过得挺有意义的,毕竟年轻就是要学东西啊。到了7月份,我顺顺利利的升级成为经理,机会是留给做好准备的人的。可惜我在2016年12月9日,就辞去了这一份工作。我不会后悔我做的这一份工,它带来给我很多不同的挑战、学习和进步的空间。

3月 26日,我跟公司的Team Building爬了Broga Hill。第一次爬山,我感觉怎么这么的难爬。7月我跟朋友爬了Tabur Hill的Extream 和Far East.我这一次发现原来Broga Hill不是一座怎么挑战的山。说好的3小时多,我们却走了7个小时。

说到旅行,2月跟男朋友和一班朋友去了Sekinchan两天一夜游。三月尾,我又去了香港一趟,这是我第三次去香港了(2012年,2015年和2016年)。2017年还要再去一次。这一次的香港之旅很短,就是为了出席我堂姐的婚礼。到了6月份,我们去了Ipoh Trip两天一夜游。10月份,我们两个去了Tanjung Sepat半日游。11月份,因为你的公干,我去了KK找你,顺便完成我的KK两天一夜的旅途。

12月中,我开始了我的半年打工度假。一个不可思议的梦想,因为一次次的跟你吵架,我实现了我的梦想。如果我们不那么常吵架,也许我就不会走,也不会那么的想念对方了。12月中,我自己一个人到达了黄金海岸,澳洲。一个沙滩非常美丽的地方。一个人旅行,有时候会感觉寂寞,有时候却感觉自由,没有人管自己要做什么,就自己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12月16日,我抵达了新西兰开始我一个新的生活,一个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时间到了,我就会回去了。

这一年里面,我们虽然去了不少的地方,可是很多时候都是吵架。我希望我们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不吵架,这个就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不过我们必须懂得吵架的法门和艺术,这样才不会伤害到对方,也不会伤害到自己。

Unknown said...

哈哈!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不过我们必须懂得吵架的法门和艺术,这样才不会伤害到对方,也不会伤害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