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很迫切

不知道为什么这学期就是那么的迫切
压力使到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做assignment也很迫切
因为都不是很会做
6科还是相当重的科目
很想发泄却不知道如何来发泄
老师还说挨过这么难的一个学期
下学期一定难不倒了
6科的midterm成绩也出了3科
考到还不错
比想象的好很多了
哈哈
时间不够用
可是考final前却一定要回家一趟
应该影响不大
这些其实都没什么
可是为什么那两个人那么烦
一天到晚都好象很有空没事做
小事也要问
虽然感觉到他们要做什么
可是却是一个烦
有时候真的很想不理他们的msn
就别无端端跟我说对不起
不会吵架都使到我想骂人
烦了我三四个月就别再烦我啊
就已经是说10句我答一句了
为何还要继续
这都不是我要的啊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想找人救命
救命啊。。

2 comments:

xiAn said...

wah,
什么人弄到你要直喊救命啊?
哈哈!
=D

看来真的考到还不错哦!
继续加油啦!

-賢-

pahziqi said...

一个烦人。。他的程度能到,他一上网就say hi一次,然后不到一分钟如果没回的话,就跟你说知道你很忙,不要disturb你了。。天啊。。今天叫我帮他从2007covert 到2003的file,ep line收不到是情有可原的,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打来跟我说了很多句的对不起。。好像我很快生气的样子,当时做assignment又做到很迫切,他那么小的事情,我不气都不行。。更何况对他又没兴趣。。还说要帮我做assignment。。天啊。我们问其他老师都不会,一个不是读accounting的会?靠人还是靠己比较好。。唉。。

final就不知道要怎么把一科五六百面的书啃进脑。。哈哈。。
一起加油吧。。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