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节快乐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可惜晚上却下着雨
没有了美丽的月亮的陪伴
也没月饼
虽然今年已经吃了蛮多
哈哈
晚上的时候有朋友问我要不要庆祝中秋
我却拒绝了
如果是平时的我
我相信叫我一定去
我的理由竟然是因为要去Tesco买东西
不然的话整家人整个星期没有的吃
也不懂这是什么烂理由
因为今天不去
过两天去也没关系
结果却在家看戏
自己的assignment算是告一段落了
却要帮朋友用华语写我的自述
屋友看了都很不爽
因为我们大家都很不爽那个人
自己却也不是一样
说好要早几天给我的
却在最后一分钟
真的有点不想帮她做
虽然也不用一小时的东西
去年的中秋也是下雨
因为有庆祝的关系吧
虽然有些是同一班人
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宁愿不庆也不想跟他们一起
虽然没庆不过也还蛮不错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