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上课不睡觉当作一种锻炼

看到一句蛮经典又具有挑战性的话
“如果把上课不睡觉当作一种锻炼并且你做到了,那么,你将会很强”
一句看起来蛮简单的
但是做起来好像就有点困难了
很多时候老师不讲课还好
一开始就有点像催眠曲一样
没有睡意的都给他催眠了
不是不想听
真的很多时候很想专心的听
可是越专心就越好睡
也不知道为何那么累
也许要锻炼自己可以从那么简单的事情做起了
为了避免自己不睡而且专心听课
从进大学开始都会选择坐前面
可是却勇敢到在老师前面睡着
还好朋友时常叫我起来
哈哈
因为真的不想睡
却不知道为什么睡着了
有时老师却搞笑无端端叫我名
不给他吓醒也不行了
夸张的是有些朋友很累学我在班上睡
醒来时跟我说颈很酸
我却搞笑的告诉他们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平时在班睡的时候都是坐直睡的
因为潜意识告诉我不能睡
可是眼睛却受不了控制
哈哈
应该算是不错的锻炼
希望有一天能做得到
加油
哈哈

2 comments:

xiAn said...

是哦!
有時真的不是想睡的!
但,可能精神力不夠了!
所以
一開始聽課就不知不覺閉上眼睛了!
-.-"
哈哈!
walau,真的能坐着睡的啊?
哈哈!
第一次聽!睡睡下頭不會掉下來啊?
=D

-賢-

pahziqi said...

哈哈。。
clc后面不是有的靠吗?
而且很多时候头掉下来就醒来了
醒了就继续听书
趴在桌子的话,更容易睡着
所以根本就不能那样坐啊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