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最佳工委

Robotic Challenge Week(RCW)是一个我学了蛮多东西的活动
一个跟我学业没有任何关系的东西
也结束了一个多两个月了
虽然当时做了 很多东西
挨了几天夜
不过也算是高兴难忘的
也是我第一次做工委付出那么多
也不知道为什么
办过那么多活动
这算是高兴的一个
不然也不会做那么多的东西了
从开始的筹工委的交流到去midvalley的展览
接下来的fund raising直到RCW那几天
认识了很多人学了很多东西
不过凡事开心就好
今天是我们的庆功宴
也相当的特别
虽然简单
我却因此放弃了去华乐团的五周年庆
RCW却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
从来没有想过会拿到最佳工委奖
真的很开心
有点吓到的感觉
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
想了很久要不要去华乐团的活动
最后还是这里散会那里就换了一件衣去5周年庆了
毕竟在华乐团里也有3年多了
却感觉到大学的三年多好像都只是在忙活动和学业
却好像缺少了某些东西
哈哈

2 comments:

xiAn said...

有學到東西就好啊!
恭喜哦!
應該是不錯的經驗吧!
付出與收獲雖然不是成正比
但,我相信付出后至少會得到少少的
華樂那還好嗎?
加油!
=D

-賢-

pahziqi said...

恩。。哈哈
华乐那里还算是不错。。遇回很多已经毕业的senior。。去那吃了片蛋糕。。大体上还不错。。不过我也是去了一下就走了,因为要回家读书。。哈哈。。
加油。。
:D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