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塞车

过节过日hometown一定塞车
回家是因为姐姐过大礼
怎么说还是家人比较重要
就算考试还是什么还是要回家一趟
驾车技术自认不是很好
也许是女生吧
也或许很少机会驾车
今天却大胆尝试驾kl
车多到还塞车
有点点的怕
还死火了一次
还好没有车horn我
不然一定手忙脚乱
highway直路没有什么问题
毕竟是第一次驾交通阻塞的地方
不过也是爸爸在身边指导的
不然导致交通阻塞一定是非我莫属了
因为速度慢和交通阻塞
结果4点的巴士3点50分才到puduraya
也许搭LRT就不会那么迟了
都怪自己说要学驾车
又没想过有一个小时多两个小时的时间到不到
因为没塞车的话很快就能到了
怎么知道去到puduraya才知道巴士在bukit jalil
不然的话也不用搭不到4点的巴士了

怕了一下还好有人告诉我迟了没问题的
上了巴士有位乘客告诉我
我才知道原来上个星期那段时间还在puduraya
可是这个星期却全都在bukit jalil上车了
上了rapid kl去bukit jalil
虽然迟了
但还好还顺利回到马六甲

2 comments:

xiAn said...

剛開始學是醬的啦!
偶爾都會死下火!
沒關系啦!
慢慢學就會駕了!
哈哈!
原來會換地方上巴士的!
現在才懂哦!
^^"
final 加油啦!

-賢-

pahziqi said...

应该是交通阻塞的关系吧。。
也只是换这个月而已。。
15日到下个月的15日。。。

你也是
final加油。。
:D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