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自身难保

距离final还有两个星期
真的要跟时间赛跑
短短的两个星期要读完真的有点困难
想找人救
可是朋友却说你救你自己好了
救了再来救我们
不过相信自己是能的
做一题account就用了一小时多两小时
不过会了的话就可以很快
朋友做了两三题就打了 3,4通电话给我
相信她这个月的电话费一定很贵
哈哈
因为前面的都相当容易
后面的我不会的都要研究一天才做得出来
屋友问我为什么不约个时间出来
我的天啊
出去的话就是我不用读了看着她做就可以了
自己都自身难保了
不是自私
因为教他们我强的
我差的又没人能教我
因为差的都是背的东西
虽然说人比人比死人
可是也没有理由为了别人放弃自己能读得更多的时间啊
Gamma一年基本上每一天final前都是在图书馆读书
可是这个学期却不想去图书馆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人和事务
虽然去能够读到比在家多
也不会时不时动一下电脑
也不会读一下就睡着了
虽然马来人新年能回家的
可是却选择了不回
不是因为不想回家
也不是因为在家读不到
只是在家会讲很多很多的话
讲完了就不需要读了
要坚强自己的意志力
勤劳一点就行了
凡事没有不可能的事情
加油吧
4个星期后就放假了

2 comments:

xiAn said...

哎哟
慢罢了麻
至少还会做麻!
哈哈!
多做几次就熟能生巧

其实
比较也是让自己进步的其中一个方法
没得比较才是可怜啊!
哈哈!

不喜欢背书的话
就多看几扁吧
不知不觉就能记完全部了!
加油!

-贤-

pahziqi said...

哈哈。。
现在慢还好
考试的时候就不能慢了
虽然我们三小时的考试,但一慢就不够时间做了。。
很多时候都只是时间刚刚好,不多不少。。

没有的比真的会进步比较慢
有强的在前面才知道自己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考到跟他们一样或比他们好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不是那么的差
会比他们高兴
哈哈!

恩。。
只能这样咯
别人看一次进脑
最多不就看3到5次一样是可以的
哈哈。。

加油!
:D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