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6, 2009

盆菜


这是我第一次吃盆菜,我的manager在sg buloh请吃我们。一层一层的肉和菜,算是不错,只不过好像还蛮多肥肉的,第一次看到,真的是大开眼见。整队人,10个人去吃,9个女生1个男生,不过去那天,有一个人我是不认识的,但是还是吃得愉快,有说有笑似的。

吃东西是其次,整班朋友吃完后去玩,真的是乐在其中了。第一次玩跳舞机和用remote玩游戏,有打乒乓、pool、射击等等的,还真的不错。另外一种体验,需要手脚都镇定,但是还是很多时候动作太大,remote已经不在接收范围了。

这三个月以来,我第一次创下了三点多才回到家睡觉的日子。不过,就好像一个朋友所说的,有的玩真的能连睡觉都忘记了,虽然还是相当的累。虽然是同事,但是忘记了工作,就只是尽情的玩,多么的爽快,少了一份的压力。

原本也不会那么的迟回家,只可惜下了一场大雨,导致差不多每一个人都要睡着了。不过也有一个愉快的晚上,还好有跟他们去玩。^_^

一个工作结束也有一个愉快的记忆,也认识了一班朋友,还是真的不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叫做“盆菜”~

pahziqi said...

谢谢
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