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两张warning

到底是自己差还是倒霉呢?一天里面竟然收到两张warning,要怪自己不会parking还是幸运呢?若不是因为工作关系,也不会去借车。一早就看到车有了一张字条,不用想都知道应该是自己的错,想也不用想就去把车驾到另外一个地方,觉得还相当的满意,然后就去上班了。

担心了一天,回到来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可是这边上了楼准备吃东西却听到邻居的说话声,原来还是我阻碍交通,我的天啊,我真的感觉到很彷徨,有点的不知所措,还是我们需要一点的阿Q精神呢?这样是不是会好过一点呢?

两张warning应该算很好了,如果是打爆镜子,那么就是不堪设想了。是不是应该说是非常非常幸运呢?我该怎么办才好呢?不过我倒希望我真的不会失踪就好了,一个路痴真的一次就能把路记熟吗?另外一种接受挑战的考验,只能默默的期待不会出错,不然的话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办了。到时候是不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呢?为一次的考验加油。

1 comment:

xiAn said...

熟能生巧
慢慢来吧!
^^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