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又一次的失踪

第一天驾车就工作,但却好像失水准了,我的天阿!早上一开车车就响个不停,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我真的不知道,它能不能不这样对我呢?真的很累,但好像也没有什么办法。

顺顺利利去到client的地方,在klang,很顺利而且没有走错路,虽然一路上都有点的害怕,担心不知道会去到哪里。

平静的日子还以为真的那么的顺利,还以为7点多就能回到家,竟然在自己的taman失踪了,我到底为什么每一次都是在自己的地方失踪阿??结果就必须兜多了半小时才到家。除了害怕应该还是害怕了,是不是能怪自己平时出街没看路呢??都是自己惹的祸,又能怪谁呢?

回到家饿到没力了,还以为能煮,然后马上有的吃,怎么知道还没开始屋友就跟我说没有煤气了,怎么那么的祸不单行阿?要出去吃,结果却感觉到自己太差了,为什么不学好parking呢??到底能怪谁呢?side parking,简直就是惨不忍睹,自己也没有眼看了。想到明天去client的地方时还要reverse parking,也许从家里去client的地方不难,但是最难的好像是parking。只能加油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