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怎么样的心情

当写废话的时候,还是觉得中文比较有亲切感。除了“累”,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也许是我的语文差,但是眼前所见的真的是事实吗?

以前还很天真的回家不用工作,但现在的我却每一次回家都用两架电脑。甚至觉得两架电脑也不是很够用,为了工作而工作,少了一种乐趣,什么东西都没有时间去想,怎么样的整理自己的心情也忘记了。没完没了的压力,真的让我透不过气,真的很想哭很想去逃避,可是我能吗?

这一切一切的东西,我也不想是事实,却发生了在我身上。我以为我能做得到,以前的期待已经演变成现在的不期望,还是我太过娇生惯养,导致抵挡不住这样的事务呢?紧张、害怕已经成为了我的知己,每一天所面对的到底是不是我需要面对的呢?这是不是所谓的成长呢?

以前的发泄如今也不再感觉到以往的效果,累上加累,又有何用呢?日夜的徘徊,也不再有期待的明天。

3 comments:

xiAn said...

加油哦!
当压力时试试离开工作的地方,
也许会看到另外一片蓝天
^^

-贤-

pahziqi said...

希望如此咯。。
不过有时候真的很累。。

xiAn said...

累是必然的事!
但,适当的时候也应该要有适当的休息啊!
^^
加油哦!

-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