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深夜里,女孩紧抱着男孩,听着男孩的呼吸,是多么的清晰。从窗口远望着星空,是多么的灿烂,满空的星星,到底有多少颗是会变成流星落地呢?女孩多么的希望有颗流星飘过帮女孩实现女孩的愿望或梦想。可是天怎么那么的不作美,女孩的命运总是那么的差,女孩总是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但女孩还是一样的要认命。想到这里,泪水却不听话的在顿时间从女孩眼角滑落,一滴滴的泪水淹没了女孩的心灵。

女孩选择了离开却也不愿把得了癌症的事实告诉男孩。忍不住看见男孩哭泣的女孩,只好忍着痛趁男孩在熟睡梦中离开了男孩,只留下了一封信放在男孩的怀里。女孩望着男孩那熟悉的样子,女孩是多么的不舍得,女孩忍着痛还是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当男孩醒过来的时候,找不到女孩的背影,男孩是多么的着急和担心,只看见自己手中的一封信。

“男孩,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你。你或许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但我还是坚持不能说,只能放任的让你哭泣。或许我的离开,你的泪水会像倾盆大雨一样,落在满地,虽然我看不见,可是在我心里还是一样那么的清晰。

我们分手后,请你答应我不要再来找我,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的狠心,明明两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之类的东西。我知道我以后也不会再见你的,因为我会去一个你找不到我的地方,你一定要答应我好好的生活。或许现在的我只能对你说我对不起你,因为我没有好好的捉紧你,请你原谅我,只能怪我们是有缘无分的,永远不要再见。爱你的女孩上。”

男孩顿时间真的像女孩所说的一样,男孩哭了。平时的男孩是流血不流泪的,可是现在的男孩却真的哭了,哭是因为男孩真的深爱着女孩。

送你们一首歌:

~~~~~~~~~~~~~~~~~~~~~~~~~~~~~~~~~~~~~~~

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作词:王力宏 / 瑞业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2 comments:

Schuan said...

好喜欢这首歌,可是不喜欢你故事的结局。

pahziqi said...

哈哈。。这样的结局只有故事里面找得到,现实中是不会有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