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选择

选择越多的时候,总是会让人无从选择,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选择。而我呢?只有逃避,不要让自己有其他的选择,什么都不想,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再犹豫了,也不要想那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有再多的选择又有何用呢?也可能到头来也不知道哪一个才是最好的。

选择让人迷失方向,迷失了自己,人越大就需要做很多不同的选择,选择错了就要自己懂得怎么承担,怎么去面对错的选择。什么东西都需要自己的选择,可是或许我最讨厌的就是做选择,选择越多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选,很有可能到最后什么都选不到,只有悲剧收场。

于其羡慕别人,不如先做好自己要做的东西。或许是因为我害怕,怕做错了决定,所以只有逃避让自己觉得这样的决定是最好的。没有错的开始,只有对的结束,所以怎么样的决定都是对的。是自欺欺人,还是自我安慰呢?这样的阿Q精神,凡是就是要往好的方面想啊,什么样的决定都是最好的决定,什么样的选择都是最好的选择。这样的想法才是最正确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