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天文台

天文台-observatory
今天一个朋友问我几时去参观他的天文台
记得这句话他问了我三年了
我都没有机会去
记得三年前他的天文台还没起好
现在什么都好了
那时候在学会的一个活动中认识了那个人
第一次去看流星雨
可惜天气不是很好
但却让我认识了很多东西
学了很多有关天文的东西
因为跟那人谈了一个晚上有关天文的东西和他的天文台
不过转眼间也有三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哥哥的影响
从小就对星星和天文有点的兴趣
只不过都没有研究
更加对天文台有兴趣
当他问我要不要去参观他的天文台的时候
我真的很想去因为从来都没有看过
可是却不知道要找谁陪我去
8月31日
他问我要不要去参观
可是我在想我到底要找谁陪我去看星
心里还是一个迷
城市中灯光太强根本就很少机会看到美丽的星空
马六甲也少
还是小时候时常在家外看到美丽的星星
多么美好也多么清静
那么多的朋友当中也不知道谁有这样的兴趣
如果有一辆车一起去那该多好啊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去问人
同班的好像比我还要忙
更加应该不会对这些有兴趣吧
三年了记得还有一次中秋
他们有举办观月的活动
当时真的很想去可是却没去到
也许我根本没有问过任何人
然后就失去了这样的机会
有时候在想有兴趣又有什么用呢?
除了在学校一个人什么也做不到
更加不要说去哪里了
这一次会不会也是同样的东西呢?
我也不知道
是否也是沉默中等待机会过去呢?
心想却不知要找谁支持
是不是应该值得珍惜这样的机会呢
难道还是有心无力
又要拒绝那人的邀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