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马六甲一日游


马六甲的文化街也称为鸡场街(jonker walk)
在马六甲读书读了那么多年
却好像从来没有拿过相机去jonker
也没有真正拍过马六甲的风景
今天却因为家人还有亲戚的到来
所以特地带了相机去拍照
不过夸张的20多个人却拿超过10架相机
jonker walk是一个蛮多有特色的本地产品
比较充满了文化的感觉
第二天早上却去了红屋那里
听那个导游说(我们的巴士司机)那里附近一共有15间博物馆
我相信我在马六甲和去马六甲那么多次
5间也不知道有没有到过
有时间一间一间去研究也是不错的建议


从圣宝罗山(应该是这样写吧)望下来
看到马六甲海峡还有taming sari
风景真的很美
那座山我也有3年没去了
记得3年前我是晚上12点因为很久没有去过古城门而跟一班朋友去走山
不过Taming Sari却到现在也还没到过
这间是山上的church
也是蛮代表性的历史建筑物


这一个古城门却忘了拍前门
只有后面的
不过当时真的很晒



吃完了午餐过后
去了马六甲的动物园
算是走到慢吗
其实我们也不是真正的每一样都看到很仔细
却走了两个小时半
有点后悔为何我没有穿sport shoes去
不过也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哈哈
真的不错

4 comments:

xiAn said...

"不过夸张的20多个人却拿超过10架相机"
看來你的家人和親戚都很喜歡拍照!
哈哈!

你家人和親戚都很疼你哦!
老遠跑來與你慶生!
哈哈!
應該有個開心的20歲生日吧!
新的一個歲數了,應該有個新的旅程碑!
加油!
v(^v^)v

-賢-

pahziqi said...

他们其实是因为学校假期而来的。。
但是他们的旅程是一个星期
而我却只能跟他们一天
真惨。。
因为有10个是从香港过来的。
我与他们也是第一次见面。。
所以也算是创下我在马六甲说最多广东话的一天。。哈哈
也刚好我生日所以就顺便
哈哈。。

恩。
一个开心的20岁生日
虽然当天早上和下午呆在ep一整天

没算错的话应该是有9架相机2架video camera
6个不同的家庭。。应该还好吧
我跟我哥走后就已经少了两架了。哈哈

~琦~

xiAn said...

哗,你的亲戚住在香港的啊?
香港的學校假期也跟馬來西亞一樣的啊?
哈哈!!

-賢-

pahziqi said...

有部分是。。
他们是不是放假我就不是很清楚。。
因为工作的能拿假期。。大学的就刚好放假。。哈哈。。
不过这个旅程已经计划了超过半年了。。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