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烟花

这一次在putrajaya放烟花比赛
跟朋友去convention center看australia队的演放
一个20多分钟的烟花
真的很美丽
以前看的烟花最多也是7分钟多
一句美
前所未有看过的场面
数不清的专业相机在面前
真的第一次看到
全部人都等着拍美丽无比的烟花
很多人都霸好一个美位
等着拍烟花
才发现原来nikon和canon是那么的好赚
不过专业的相机拍出来的真的很美丽
可惜我什么都拍不到因为不专业
但是真的没有后悔去看这一场烟火
做灯泡也值得一看
五颜六色的烟花
多种的形状
真的不错
不同的场面跟演唱会的心情肯定不一样
虽然还是那么多人
虽然有点累但真的不会后悔
哈哈
会有点像发梦的感觉
因为真的很美

2 comments:

xiAn said...

“做燈泡也值得去看”
講到醬難聽meh?
哈哈。。
去年我也有去看
去年看了三場
其中一場是日本的
還記得他們做了兩個LOVE出來
然后最后再加了支箭
把兩個LOVE聯了起來
那時才發現原來煙花也能醬玩的
哈哈
真的是大開眼界
^^v

你至少有架相機
好過我啦
還是用着電話來拍
T.T

-賢-

pahziqi said...

哈哈。。
烟花真的很好玩。。
大开眼见也在所难免的。。
哈哈。。


我有相机都是因为我哥买了pro的
可惜却跟不到他拿。。
因为不顺路。。
哈哈。。。
以前都是跟我哥share的。。
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