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对自己好一点

考试压力大
活动课业也忙
所以总对自己说要对自己好一点
从来不求要吃三珍海味
可是也不想吃不好吃的东西
昨晚考完试的时候
早上还想跟朋友去学校的操场跑步
我们也有一个学期没有去跑了
都怪我们这学期差不多每天都是八点的课
早睡早起对身体健康
也算是不错的训练
可是她却临时跟我说不去了
改计划去pasar
学校附近的pasar三年多我真的还是第一次去
想了想也算是不错的建议
朋友要去买鸡肉煲药材汤
我买排骨煲汤
刚刚才体会到为什么那时候我表哥考试还那么有空煲汤
不过还是怀念以前在家时常喝到和迟到我爸煲的和煮的
现在却发现两个多月很少出去吃
却吃得好像特别的丰富
虽然都是简单化的
今天打完羽球回来的时候
叫了两个载我回去的朋友去我家帮我喝汤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么settle
但却在这时刻屋友还很搞笑的跟我说我帮你找了一单生意
我却在想我们什么时候帮别人塔伙食了啊?
不过两个月里面最爽的是碗碟都不用我们洗
平时在家三个人吃两个人看谁有空谁煮
一个不会煮的就负责帮我们洗
哈哈
都好象在欺负她似的
记得那天在家吃了肉骨茶的时候去学校
朋友还问谁在课室吃猪肉很怀念那种味道
我却没告诉他们我刚在家吃了
有点的搞笑
不过享受就好但有时候也有点懒
越快越好

4 comments:

xiAn said...

其實在家煮會比在外面吃來得貴很多!
而且也豐富很多!

唯一就是當我們太懶惰時
就會想出去吃了!

有個小小的問題
為什么你沒跟你去PASAR的朋友一起煮來吃呢?
哈哈!

也許太遠了吧
所以就會沒去PASAR瓜!
哈哈!

那早上的巴殺的東西有點貴
如果有時間去拜三PASAR MALAM買
會便宜很多!(但,只是限制蔬菜啦!)
^^

-賢-

pahziqi said...

不过在家总觉得变宜点点。。除非每天在外吃RM2.50。。这就没得比了。。哈哈

曾经有一起煮过一次,不过一个ixora,一个ep。。来回吃煮洗两到三小时了。。在家速度比较快。。哈哈。。而且她每天午餐晚餐都要陪男朋友吃。。

远不会说很远。。不过应该是没必要吧。。在没有任何东西的时候,买菜回来也不知道如何下手。。不过我这一次是坐车去的。。。东西的确不变宜。。比我hometown的少很多

pasar malam的变宜 很多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去。。早上7小时课,虽然到4点。。晚上7点或8点有合奏练习。。如果睡下觉就没时间了、、


~琦~

xiAn said...

你的朋友真的是“二十四孝”的女朋友哦!
哈哈!
啊?
你hometown买真的有很多的啊?
我那,一百块买都买不到东西了!
T.T
通货膨胀到很利害!

-贤-

pahziqi said...

地方不大。。只是比这里的多一辆档。。也许是因为地方小,整个hometown才有那么的两间pasar,距离不到10分钟的路程吧。。价钱应该跟这里差不多,有些也蛮贵的。。通货膨胀的确很厉害。。

KL的东西肯定会比其他地方贵。。无可否认的事实。。哈哈。。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