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麻坡(MUAR)半日游

麻坡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曾经去过
在印象中是没有的
这一次去算不算是去旅游呢?
应该不是很算吧
朋友回hometown一下所以就跟去了
顺便脱离一下读书的压力
去坐坐车减减压力兜兜风
虽然好像都不是那么有空
因为来回只去了三小时多却收到了三四通电话
都是学会的东西又不能不理
结果这里下车就去学校了
麻坡最出名的是Otak-otak和asam鱼
跟马六甲的不一样
麻坡的比较好吃
味道也不一样
我去祥林
一间靠近我朋友家的店
麻坡给我的感觉还好
最起码比我hometown大了
不过小有小的好
大也有大的好
也不能凭大小来衡量哪里比较好的
应该是太累了
回来的路程却睡着了

2 comments:

xiAn said...

好好照顧自己吧!

FINAL要來臨了!
加油!


-賢-

pahziqi said...

final最怕不是不会做,而是会做但是在生病的状况下去考场,无法以最佳状态完成。。可是却偏偏很多时候考试都生病。。所以final一定睡到刚刚好,不能挨夜。。

你也是哦。。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