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小说

看课本没见得我有那么的精神
可是小说小的时候却往往看到睡着
可是那天却在很累很累的情况下看完
看小说会提升自己的想象空间
这是我爸爸说的
但却比较少看书
有的选择看书还是看戏
我应该会选择看戏
那是几年前的想法
会比较喜欢看武侠小说
虽然看了很多金庸的小说但却还没有看完全套
家里什么都没有就是书很多
但家里的小说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到四分之一
因为书都是哥哥买的
那天看到朋友有一本由sunry写的书
好奇的情况下就拿了起来看
<低空飞翔的爱情>
一本爱情故事
由于看书的时候坐在电脑前
却很习惯的把一些认为经典的话打了出来
哈哈
"

我寧願寂寞一點,也不要隨便找人填補生活中的空缺。

不湊巧地,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不湊巧地,在對的時間錯失愛的人

不湊巧地,讓兩人相愛的人,同時做了錯誤的決定

為什么明知等待不會有結果,卻還是要苦苦的追求一段不屬于自己的感情

"
第一次看他的书
也许真的有点少看课本以外的书了
不是放假也不能看
因为看书的速度不是很快
但这一类的小说还是会比较
蔡智恒和藤井树的书


5 comments:

xiAn said...

我只看過張小嫻的書罷了!
Paiseh。。。

如果不是漫畫
一抨到書就會睡了
因太多字了!
^^"

那幾句話蠻不錯的!
贊一下!
:D

-賢-

pahziqi said...

也许是因为我们每个学期都要读厚厚的英文课本,而且不是一本,当看到中文的书,会特别的感兴趣吧..
两者选一的话,我宁愿选有情节的小说,而不是一堆看不明的professional term。。哈哈。。
我也是碰书睡觉,所以读final很多时候都不是坐着读,而是站着读,就为了避免自己睡觉。。一句惨。。
不过还是加油。。哈哈。。

~琦~

xiAn said...

其实
应该是要看我們的興趣在哪方面
如果抨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會連睡覺的時間都會犧牲掉
然后專心去做的
哈哈!
站着讀這召我就還沒試過
不過
卻時常躺着讀
結果次次都是睡着了
T.T
現在怕了
只好逼自己坐着讀

-賢-

pahziqi said...

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牺牲睡眠,再也值得不过了。。哈哈。。
躺着看书,我也试过,只不过一下就睡着了。坐着看书也能睡着,所以就被逼站着看,不然的话就对比起自己,如果站着都睡着的话,真的可以去睡觉了,因为就证明真的太累了。。
哈哈。。
:D

~琦~

xiAn said...

我看过里的张飞是站着睡觉的!
哈哈!!

-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