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为何这样?

presentation
其实并不是难的东西
虽然自己的presentation skill还待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不过勉强还能过关的
还是taxation
每一个星期都会有人在tutorial present的
还以为自己能skip那个presentation
怎么知道老师不难的也不给我
老师也真的对我太过好了吧
还说因为下个星期的题目特别难
要找一个拿A的present
我的天啊
班上的人怎么也对我那么好啊
都指向我拉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上学期的tax跟这学期的tax差了一大截
真的以为真的那么 幸运能不用做
因为有些都两次了
也不知道是特出还是倒霉
因为并不自认是一个特别好的学生
只能说平时都是比中等的好一点
朋友还跟我complain说读到很迫切
读到苦而无泪的感觉
算起来degree第7个学期了
却是前所未有的压力
我还很有自我挑战的多拿一科
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这样的毅力在这5个星期都读书
还是到了一个时候把书关起来
然后对着电脑看一部戏
然后什么都不想
感觉到这样做会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一部戏就花了一天多的时间
而且还会使到自己更加累

2 comments:

xiAn said...

我們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啊!
就當做這次是讓自己進步的一次考驗!
老師和你的朋友都信任你能勝任這次的Presentation所以才委任你啊!

偶爾休息下
看看下戲
其實也不是什么大問題的!
要加油哦!
挺你!
^^v

-賢-

pahziqi said...

恩。。一定能撑得到的。。
再大的压力也不会让自己倒下。。
谢谢。。
加油
:D


~琦~